颜布

weibo:颜布ZHUO ins:doriazhuo

© 颜布
Powered by LOFTER

Agrigento(阿格里真托)

这个曾在极盛时期被称为“人间最美的城市”的地方。这里有除希腊外保存最完整的神殿群和一片去过便不会忘记的海。

去的时候运气不错,遇上了免票日(每年4月第一个星期日)省了8欧的门票。坦白说,对于这些神殿古迹我并不感冒,虽然这里被成为整个西西里排名第一的景点。也许只是因为相对人文的东西我更偏爱自然吧。

由于是淡季,网上查到的廉价观光巴士线也就只开通了去神殿的路线,而想要到土耳其阶梯却只能靠的士。 土耳其阶梯个人认为是必去的景点,这个海边崖壁的材质和土耳其的棉花堡应该是一样的。之前差攻略的时候也搜到了不少照片但是和亲眼看到的还是相距甚远。(喜欢拍照以及自拍的真的可以出好照片)

在这里略让我有些头痛的是当地人的英文不好,不会意大利语在这里的交流确实会有些问题。当然有谷歌翻译和肢体语言这些都不是问题。不过找的酒店或民宿老板会英文这点还蛮重要的,他可以分享给你一些比较有用的信息,以及如果人多想包车之类的也可以帮忙联系。

评论
热度 ( 13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