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布

weibo:颜布ZHUO ins:doriazhuo

© 颜布
Powered by LOFTER

还没去巴黎前内心还是十分忐忑的,毕竟流传着一句“意大利的偷法国的抢”。对巴黎的治安总有些担忧但所幸一切平安而且一路上遇到的人都很友善。

匆忙的两天的巴黎之行就逛了下博物馆、铁塔和凯旋门。 匆忙的连去巴黎圣母院拍个游客照的时间都没有。虽然时间仓促但是还是有些许感受值得分享。 

首先,甜品简直好吃的不像话。众所周知英国人爱甜如命这一年在英国很少吃甜品因为真的有些甜的齁嗓子,但是法国的甜度真的是很适宜口感也极好。也不一定要专卖找餐厅之类的我觉得路边随意一家都挺好吃的。

此外,喜欢印象派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奥赛美术馆,个人的观展体验是相比卢浮宫我更喜欢奥赛美术馆。除了自身对印象派的喜爱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卢浮宫人真是太多,特别是几大镇馆之宝附近~~~。

评论
热度 ( 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