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布

weibo:颜布ZHUO ins:doriazhuo

© 颜布
Powered by LOFTER

Taormina

西西里中最负盛名的小岛,一个48小时见不到阳光就可以要求政府索赔的地方。

相比于西西里的其他城市我觉得这儿确实非常适合度假,它也是西西里旅游业发展的相对较好的地方。在这里请不要排斥“旅游业”。 因为Taormina的热闹还是让我们开心不已的,因为我们终于找到了不是意大利菜的餐厅。与此同时也终于可以用英文和别人沟通而不是蹦几个意大利语的单词了。因为之前我们呆在Agrigento的时候全靠谷歌翻译以及肢体语言交流。当时在一家当地不错的餐厅为了要一杯热水就比划了半天。和后来的司机大叔交流全程靠谷歌。

说到意大利语,这一路除了Si(是的)、Grazie(谢谢) 、Ciao (你好)外最早学会的就是Ti amo(我爱你)。 意大利男生天生就是撩妹高手,连麦当劳的小哥都会用中文说我爱你,你真漂亮。 而这句Ti amo是我们在坐在长椅上等转车时一个意大利少年从火车窗口探出脑袋冲着我们三个女生大喊的话。 最先听懂的朋友J狂笑不止说小小年纪就如此了不得了。

多么多情的国度呀。

评论 ( 3 )
热度 ( 1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