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布

weibo:颜布ZHUO ins:doriazhuo

© 颜布
Powered by LOFTER

对西西里的印象只停留在对莫妮卡·贝鲁奇美貌的感慨里,这次乘着复活节去拜访了这个被称为意大利美丽的发源地的地方。






巴勒莫 (Palermo)




巴勒莫是西西里的首府,也是我们这次西西里之行的第一站。虽说是四月的天,但空气里已经能嗅到浓重的夏天的气息了。可是当地人穿的居然还是羽绒服,实在不敢想象这里的夏天有多热。






巴勒莫古迹建筑最大的特点就是诺曼、拜占庭及伊斯兰三种风格并存。






巴勒莫大教堂(图1-5)作为巴勒莫首推的景点就融合了多种建筑风格,其在清真寺基础上建造之后又受到哥特式风格影响,并吸收了西班牙加泰罗尼亚风格的门廊和柱子。






攻略:从米兰直飞巴勒莫,我们3个人是145欧,下了飞机可座机场大巴到市区也可以做边上的小车,坐满就走和大巴价钱一样,我们是坐的小车。




酒店定的是家青旅,位置很不错,也干净https://www.booking.com/hotel/it/mamamia-hostel-amp-guesthouse.en-gb.html?label=gen173nr-1FCAEoggJCAlhYSDNiBW5vcmVmaFCIAQGYAS64AQfIAQ3YAQHoAQH4AQuSAgF5qAID;sid=a7cf6c76375fa9ec48c65fa865192ad0;dcid=2




去巴勒莫大教堂一定要上天顶,可以俯瞰整个城市,视觉感受是截然不同的。 主要的景点基本可以靠步行。

评论
热度 ( 42 )
TOP